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几天没写


几天没写blog,法院庭审的结果是没有结果,被告一个没来,结果几分钟解决战斗,法官说等几天出结果。
今天喝了酒,仍旧发现自己好像与人交往存在障碍,像个傻子……

就要回家了,突然发现20天其实很短,要见的人太多。昨天在公交车上mp3突然放出radiohead翻唱的wish you were here,这个版本还是头一回听。比原唱多了很多元素,电子、贝斯、钢琴……一次拼贴,一次重新演绎,留白的空间很多。听着听着又想起那个人,当时没有为他做很多事情,包括答应他一起去KTV唱歌但是没有成行,没想到竟成了我的一个心结。

寡情者,又一次提到这个词,我想起今天早上坐中巴的时候,发现一位女士上车的脚步非常沉重,我当时坐靠近车门的位子,仔细一看发现她腰上吊着一个导尿袋!我没挪一下屁股,好让她得到最快能坐下的位子,而是任由她往后走了一排才坐下,我很后悔,我想起当年和他一起每天下午回医院的时候,在公交车上没人给他让坐位,因为没人会注意到眼前这个戴帽子的壮汉帽子下面一根头发都没有,也不会探究这个人为什么也没有眉毛,而我也没有要求哪个人让一下位子,没有。
都怪那首歌,虽然是曾经听到烂的歌,但仍旧让我想起太多他妈的烦心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