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

春节很热闹,用相机录下很多好笑的温馨的没来由的视频和照片,我想多年后再看一定会笑出眼泪来~

大家似乎都没有变老,还是因为时间没有过去很久?我两年没回家了……

跟着老妈去南山徒步,我穿着休闲皮鞋一步三滑的走了7,8公里,这次去才知道南山有2400多的海拔,完全没有什么喘的感觉,但是以前去赛里木湖就会真的喘起来,我猜可能还要高一点。我还是喜欢家乡,喜欢那个纬度的气候和地貌。

去南山的一路上惊喜的发现冬日的野外竟然有如此丰富的色彩,发蓝的山脉,白色的积雪,灰色的天,金黄的麦秸,各种枯草各种只剩光杆儿的树木都不甘心的在严寒中表达着自己的颜色,照片里根本看不出,那些颜色都还在我的脑子里。

哈萨羊那傻乎乎的脸,^_^

那是松子,不是便便~

发件人 blogger

发件人 blogger

发件人 blogger

发件人 blogger

发件人 blogger

发件人 blogger

1 条评论:

Vestraea 说...

啊啊,我想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