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星期四

连续两天无法使用blogger,刚才发现可以了

关于这几天接连在qq上同老友聊天的碎碎念……
没人催我我就会很晚睡觉。
昨天是和原来正经的隔壁zs还有碟王sf聊天,今天晚上和才子xc还有小类人wzz聊了一下,大家都过得很充实,尤其是xc都进央视做摄像了,其实我很早有个小心愿就是去10台给做记录片的导演当助理,喜欢10台!wzz炒股票+做3d制图,小类人的潜力果然大!
还有小xx,千龙他的blog上在泰国的那张照片隐约看出还背着我的绿色腰包?!^_^,腰包啊腰包,你算是找对主人了,国都出了啊。
行内团购的诱惑啊,我想我还是要顶住诱惑,n73早享受2个月的代价就是“多”付出了1000大洋啊,现在行内团购价35xx~
最后的正题,blogger似乎做了改进哦,我想暂时不用买空间了(又没有人访问我),干吗要买空间呢?

没有评论: